CRN:定制超级游艇大师

2020年7月,CRN推出了全定制的61.9米长的超级游艇之声,并再次向业界展示了真正的本土化,全意大利设计的力量。与威尼斯建筑工作室Nuvolari Lenard合作建造,并在CRN的安科纳船厂建造,Voice是与真正热情的船东合作设计游艇意义的巅峰之作。

PhotoCap_001.jpg

最初就船只的起点达成共识时,经验丰富的船东为CRN提供了非常具体的简介,他清楚地了解了他想要哪种船。由CRN来确定界限,他们决定在展示其存在理由的过程中,从家园中收集资源。CRN借助Zago(法拉帝集团旗下公司)历史悠久的内部团队的木工,并从意大利手工匠那里采购材料,CRN充分利用了该地区的丰富资源,打造出了一款完全定制的巨型游艇,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主人的简介很清楚。他想要大胆的,“立即可识别的”线条,极高的舒适度,并且像今天的许多游艇所有者一样;高性能游艇,对环境的影响最小。

在CRN的游艇项目管理专责小组与船东及其团队之间的40多次会议上,Voice的外部线条逐渐成形,竖向的船首使她成为了与众不同的船只。这不仅是风格上的必要,纯粹的船首将超级游艇的吃水线和内部容积增加到了巨大的1288 GT。船东规定船上的每个人,包括船员,都应居住在舒适舱内,这一增加使船员有更大的住宿空间。

PhotoCap_006.jpg

在性能方面,Voice的合同设计最大巡航速度为16节,但当其巡航速度为15节时,CRN能够将其提高到16.5,探险者的航程为5500海里。

PhotoCap_007.jpg

但是,要创造出这种高性能的游艇,同时又要符合船主对环保的要求,这为造船厂提供了另一个机会,使它可以制造出CRN的第一艘符合IMO Tier III的超级游艇,其他CRN定制游艇也将紧随其后,目前正在建设中。这意味着有害的氮氧化物污染减少了70%。为了实现这一目标,CRN的技术工程团队安装了SCR(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该系统将尿素喷射到排气系统中,从而减少了氮氧化物的形成。虽然这是一项成就,但需要最大程度地优化所涉及的机械,以免损害所有者的空间,而使用CRN可以取得很大的效果。

PhotoCap_008.jpg

除了这些先进的技术津贴外,Voice还被要求具有全自动操作的选项,而无需总工程师的监督,在此,CRN的技术团队再次挺身而出。由于客户对音乐的主要热情是内部建筑背后的推动力,因此,船上具有录音室功能的音响系统不足以满足要求。整个船体都经过了精心的隔音处理,并采用了70吨的隔热材料,以确保船体发动机的声音大幅降低约55/60分贝。

PhotoCap_009.jpg

船东的另一个定制规格是超级游艇的船体饰面,被选择来复制他最喜欢的一辆汽车颜色。CRN创造了完全自定义的颜色,带有烟熏石英船体,银砂上层建筑和深黑色细节,营造出一种现代而又优雅的美感。她独特的外观设计加上光滑流畅的卫星桅杆,为船主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连接性和网络安全性,并通过了劳埃德船级社(Lloyd 's Shipping Register)认证。

PhotoCap_001.jpg

声音是CRN作为定制超级游艇专家近60年的结晶,并彰显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承诺如何使客户创造出完全定制的游艇,能够满足其愿景,才华和想象力的独家艺术品客户。

PhotoCap_011.jpg

通过Enrico Mattei 26 

60125安科纳意大利

+39 071 5011 111

info@crn-yacht.com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