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 推出 65m 超级游艇 Resilience

Palumbo Superyachts旗下品牌ISA Yachts刚刚宣布推出其最新款游艇——65 米超级游艇Resilience。这位于 2017 年加入该项目的游艇所有者一直积极参与她的设计。

PhotoCap_006.jpg

拥有深色船体和经典线条,超级游艇的内部由Team 4 Design的Enrico Gobbi 设计,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1,400 总吨,有六个客舱,还有一个额外的第七间敞篷客舱。主甲板主人套房位于甲板前部,横跨船舶的整个横梁,为船东提供无与伦比的隐私和海景。

PhotoCap_005.jpg

“机动游艇 Resilience是一个我们投入大量资金的项目,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我感谢船东和他的家人给予我们的信任,他们以这个名字命名他们的游艇,表达了一种感情“这让我们所有人团结起来,抵御大流行。这艘超级游艇将以其所表达的意大利品味、外观和内部细节的精致以及所实施的技术创新而惊讶。” Palumbo Superyachts首席执行官 Giuseppe Palumbo 评论道。

PhotoCap_004.jpg

她在甲板上的突出特点包括两个游泳池,船尾最大的游泳池配有逆流游泳系统、健身房、按摩室、土耳其浴室和户外电影空间。

PhotoCap_003.jpg

此外,超级游艇Resilience载有两艘摩托艇和两艘小艇,以及一系列玩具和水上设施。

PhotoCap_002.jpg

Resilience 将在 2021 年 9 月 22 日至 25 日举行的摩纳哥游艇展上正式亮相。有关参加今年展会的超级游艇的完整名单,请在此处查看我们最新的参展商名单。

PhotoCap_001.jpg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