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出4900万艘Feadship超级游艇MQ2

刚刚售出了49.13米的Feadship超级游艇MQ2,Merle Woods&Associates的John Cohen 代表卖方,TWW Yachts代表买方。

MQ2,前身为玛雅女王,是1990年由Feadship建造的,此后于2001年进行了改装,在此期间,她的船体得到了扩展。她最近在2015年进行了另一次改装。这艘超级游艇的特色是荷兰设计和海军建筑公司De Voogt Naval Architects的海军建筑和外观设计。她最初的内饰是洛杉矶设计师Robert Knack International的作品。

467 GT超级游艇可在六个客舱中容纳多达14位客人,其中包括一间主人套房以及他和她的套间浴室以及步入式衣橱。她剩余的客舱包括一个贵宾室,两个双人房和两个双人客舱。她在船上接待了10名船员。

她的阳光甲板配有一个大型按摩浴缸和两个L形座位区。

PhotoCap_007.jpg

在性能方面,MQ2的巡航速度为12节,最高速度可达14节。她使用底特律16V 92柴油双引擎柴油发动机。

PhotoCap_008.jpg

MQ2在市场上上市,最后一次叫价为$ 8,950,000。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