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Lürssen超级游艇Oasis在Lusben完成改装

59.4米长的超级游艇Oasis由德国造船厂Lürssen于2006年建造,刚刚在意大利里窝那的Lusben造船厂完成了大规模改装。整修始于2020年10月,已比原定计划提前八天完成。

PhotoCap_001.jpg

超级游艇Oasis与FM Architettura合作,采用Glade Johnson的外观设计和Glade Johnson的室内设计。她可以在六个客舱之间容纳多达12位客人,还可以容纳16名乘务员。

PhotoCap_002.jpg

进行的工作包括整个游艇的重涂,总面积约为2300平方米。她的船长Massimiliano Frazzetta表示,他对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高兴,他说:“ Lusben的附加价值是托斯卡纳公司所依赖的尖端设施的战略地理位置,以及对最初预算的遵守。最终支出不太可能偏离。”

PhotoCap_003.jpg

超级游艇将很快交付给她的主人,Lürssen以12节的最高速度巡航。

PhotoCap_004.jpg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