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tti铺设 67m 超级游艇 FB285 龙骨

意大利游艇制造商贝内蒂 (Benetti)在比萨的Mec-Carpensalda造船厂举行了传统的“硬币仪式”,以庆祝其 67 米超级游艇FB285的龙骨铺设。超级游艇拥有从长期的外观设计贝内蒂设计合作伙伴乔治·M. Cassetta,而她的内饰受到写下Askdeco,与合作贝内蒂的风格部门。

PhotoCap_001.jpg

现在,她的龙骨已经铺设完毕,这艘拥有钢制船体和铝制上层建筑的超级游艇的建造工作将正式开始。这艘超级游艇将于 2022 年下半年下水。

PhotoCap_002.jpg

船东对船舶的内部造型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这些造型是根据他的规格定制的。优先考虑宜居性,业主希望长时间待在船上。  

超级游艇设计的演变贝内蒂的FB284平台,将最新的技术和工程受益。与 2019 年的超级游艇 63 米 Metis 一样,FB285将配备圆形窗户、宽敞的用餐区和主甲板上的大量玻璃窗。

PhotoCap_003.jpg

Giorgio M. Cassetta评论道:“业主的清晰想法和个人愿望在这个项目中发挥了主导作用。他们给我们的建议让我着迷,他们对丰富经验的细节给予了仔细的关注,因此我们将创造出具有明确无误设计的游艇。”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