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 Riva Corsaro 100 机动游艇未知出售

2019 年建造的 29.85 米丽娃机动游艇Unknown正在出售。她是Riva Corsaro 100 系列的一部分,其内部和外部设计由Officina Italiana Design 设计。外形酷似她的前辈的典雅和奢华,包括水丽33和Rivarama 44时,里瓦机动游艇,销售,混纺的舒适性和性能,技术,设计,安全性和风格。

PhotoCap_001.jpg

出售的机动游艇最多可容纳 10 位客人,分布在五个宽敞的客舱中,客人可以在那里欣赏海平面的全景。她还在两个小屋之间接待了五名船员。

这艘待售的游艇为舒适而设计,并配备了九个稳定器,可在她停泊和航行时正常工作。出色的外部特征包括酒吧、船尾的户外用餐区、大型日光浴床和船头座位区。

Unknown由高规格MTU 16V 2000 M96L 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使她能够达到 28 节的最高速度,并以 24 节的速度舒适地巡航。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