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上办公室的工作效率真的提高了吗?

在一代人的时间里,超级游艇已经从间歇性连接,模拟文件存储和仅无线电通信的运行过渡到与瞬时通信到岸边网络的几乎永久连接的状态。理论很简单...数字效率更高,速度更快更好,连接至上,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轻松...对吗?

乔治敦大学教授Cal Newport创造了“ hyperactive hivemind”一词来描述自那时起接管商业世界的新的互连性和快速单向通信系统,例如电子邮件和Slack。但是,它也已经在海外占据了吗?  

如今,拥有复杂系统的超级游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但是,我们还可以放心地了解到始终以“领先一步”的名义销售的突破性组织软件和岸边支持网络。假设船长和部门负责人现在正在轻松地处理他们的系统和核算,是否有更多的时间专用于动手工作,与客人相处,甚至可能是自己的时间,是否合理?

我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观察到,我们仍然像以往一样忙碌,丝毫没有放缓的迹象。我问了一个问题:我们追求效率的终点吗?还是会一直有其他列表的清单供您安排,以及永无休止的电子邮件链可滚动浏览?我不确定这些技术的发展是否真的改善了我们的情况,工作条件或效率水平,而且我们甚至可能面临一种悖论,即旨在提高效率的这些工具正在传递如此多的信息,产生相反的效果。  

无论如何,考虑到这一难题,我们很乐意听取高级船员的意见,即这是否确实是该行业面临的问题。如果您对此主题有任何看法,请直接与我联系,jackh@thesuperyachtgroup.com。或者,请在此处查看简短调查。

如果您喜欢在SuperyachtNews.com上阅读我们编辑的优质新闻,您会喜欢他们在Superyacht Report中的惊人而有见地的见解和评论。如果您从未阅读过,请单击此处索取样本副本-这是“值得阅读的报告”。如果您知道它有多好,请单击此处进行订阅-这是“值得付费的报告”。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