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本Amels 200限量版已售出

Amels和Damen Yachting刚刚宣布出售第三艘Amels 200限量版机动游艇,该游艇计划于2024年初交付。60米限量版设计是建造者Amels 188的改进,并具有Tim Heywood的标志性外观设计。

PhotoCap_001.jpg

尽管她的游艇与前辈拥有相同的线条,体积和混合动力,但超级游艇的船体略显细长。蒂姆·海伍德(Tim Heywood)表示:“ Amels 200的额外长度从内到外都增强了我设计的整体优雅和精致感。较大的窗户为室内营造了明亮的氛围,非常热情。”

游艇将容纳12位客人和12名船员。业主选择了Winch Design 作为这款新型超级游艇的室内设计师。该设计公司已经与Amels和Damen Yachting合作开发了Amels Limited Edition系列的其他型号,尽管这将是他们的第一款Amels 200。 

Winch的游艇和航空总监Jim Dixon对此次最新合作发表了评论。“在Amels 200系列中出售的这第三艘船体标志着Damen Yachting和Winch Design之间的又一次合作,并且是迄今为止所有相关人员的出色努力。多年来,拥有如此受人尊敬的船坞参与了如此多的项目,这是一种罕见但又特殊的特权,我们期待着将这艘最新的60米游艇再次集合我们的经验。

Amels 200机动游艇系列的前两个已经在今年推出,并将在未来几个月交付。这些游艇均采用四层甲板设计,在日光浴平台上设有健身房,在船尾套房设有带游泳平台的大型船尾甲板和落地窗。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