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zimut Grande Magellano 25 Metri上

Azimut的远洋Magellano游艇系列于2009年首次推出时,在较小的船夫中备受追捧。Magellano系列采用交钥匙配置定义,专为更具冒险精神的船东而设计,并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巡游标准范围和海上舒适的旅程。此类功能始终使该模型在这家意大利制造商的豪华游艇系列中脱颖而出。如今,在十多年后的今天,Azimut推出了新的,更大的产品,以恢复这一范围,从而吸引了经验丰富的业主,他们喜欢小型Magellano车型的舒适性,并正在寻求更多的空间和便利性。

PhotoCap_001.jpg

对于Magellano 25 Metri,Azimut与设计师Ken Freivokh合作打造了经久不衰的外观,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同时还保持了该系列广为人知的拖网渔船风格。Azimut以其综合的专业知识而闻名,将Carbon Tech Generation解决方案应用于游艇的玻璃纤维结构。飞桥,硬顶和后车库等区域均受益于碳纤维复合材料,增加了内部容积并由于较低的重心而增加了游艇的稳定性。

PhotoCap_002.jpg

配备Magellano 25 Metri的半排量双模船身进一步提高了航行舒适度。当游艇使用较大的有效横梁操作时,双链节设计提高了低速行驶时的稳定性,而在较高的速度下,水与成形的下部链节相互作用,这种下部编排已经开发,具有较小的阻力并提高了燃油效率。

PhotoCap_003.jpg

为了延长海上航行时间,现实世界中的内部舒适度是设计团队的另一个重点。Vincenzo De Cotiis与Azimut共同创造了一种多功能,简约且最重要的是宽敞的室内布局。“由于空间有限,我将设计的重点放在了透视上–我不得不利用镜子和灯光的相互作用使空间看起来更大,同时还要保留游艇的力量和外形,”德科蒂斯说。为了促进与室外的基本联系,主甲板上的矩形平面图以雕刻的正式餐桌为中心吸引了室内交通。反射表面强调了空间的几何设计,并与充斥整个主厅室的充足自然光一起发挥作用。别致的主题贯穿整个室内,包括下层甲板上的四间套房。

PhotoCap_004.jpg

在这里,宾客会发现两个双人VIP套房和一个带有两张单人床的宾客舱,以及位于船中,与机舱和招标车库相邻的全光束所有者的客舱。特等舱的布局包括一个与港口相对应的连接浴室,而宽敞的客舱配有私人内置沙发和步入式衣橱。

PhotoCap_005.jpg

从外部看,全玻璃上层建筑窗户首先引起了人们的注意。Freivokh创造了复古的外观,融合了圆角和硬质边角,营造出标志性的navetta风格,并以近乎垂直的蝴蝶结作为结尾。优雅的螺旋楼梯将船尾的主甲板与驾驶舱相连,上方的乘客可在阳光下或百叶窗式天窗的中央硬顶下放松身心,从而享受真正的地中海户外体验。“由于具有这些功能,Magellano 25是一艘永恒,有目的且优雅的游艇,由热爱美丽和大海的航海客户拥有,” Freivokh解释说。  

PhotoCap_006.jpg

在性能方面,Azimut选择将两台1,400马力的MAN发动机进行重型设置,并将其连接到V-Drive直列式变速箱,以实现18节的巡航速度和高达25节的有用最高速度。你在夜幕降临之前回到港口。

PhotoCap_007.jpg

从内到外

对于Magellano 25 Metri的室内风格,艺术家Vincenzo De Cotiis将玻璃纤维在游艇结构中的使用范围扩展到了客人区域,在那里他用这种材料雕刻了主要的装饰品,例如餐桌和椅子以及主轿车中的小茶几。手工工艺涉及引入青铜粉,其产生的浑浊效果类似于某些宝石中发现的浑浊效果。设计师解释说:“最重要的区域,也是我最喜欢的区域,是主要的沙龙,因为它最能代表我们努力达到的深度。我们试图不对凝视施加物理上的限制和障碍,而是让它一直徘徊到船头。” 其他元素,例如拉丝的Verde Alpi大理石,抛光的黄铜和深色胡桃木,进一步彰显了这一理念,与整个明亮的甲板和墙壁镶板形成鲜明对比。“我想刺激感官。我希望触摸,声音和视觉当然要像在解释歌剧时那样牵扯其中。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能够产生强大的新触感的材料的原因。”

PhotoCap_008.jpg

宾至如归

也许最著名的是他在超级水手马耳他猎鹰(Maltese Falcon)上的设计工作,毫无疑问,肯·弗里沃克(Ken Freivokh)用平衡的设计和令人羡慕的比例对这种新的阿兹慕(Azimut)模型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这表明游艇要大得多。多功能的户外空间在较长的航程中提供了分隔,但仍保留着不可否认的流动性,使Magellano 25 Metri成为大小家庭的真正蓝水伴侣。“在Magellano 25系列Metri是‘船上生活’的游艇,在各种天气条件下,同时探索新的目的地享受”之称Freivokh。“此模型非常适合长途航行,是为那些想要长时间体验海洋的人而制作的,这的确是麦哲伦(Magellano)系列的“存在理由”。”开放式前甲板布置是社交活动的枢纽。拥有自己的,有两个宽敞的面向内的日光躺椅,几乎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使用;船尾主甲板上的“无限露台”邀请客人享受这个经常使用的空间,该空间俯瞰着游泳平台和海滩俱乐部以下。

PhotoCap_009.jpg

皮肤深 

Azimut Magellano 25 Metri的内部创新实验室始终在以客人为中心进行改进,以在其新模型中实施带有BCool主动消毒系统。与NASA航天器所使用的技术不同,这种空气交换系统可确保船上持续的空气流通,并消除游艇环境中的有害微生物。游艇的“酒店模式”可以增加客人的舒适度,这是另一种视野外的功能,当客人在船上时,它可以在长达八个小时的时间内完全关闭游艇的废气排放。在这种模式下,酒店的负载由专用的锂离子电池组供电,并提供了一个安静,环保的生态系统,不仅使您安心,而且还使游艇能够在海洋敏感区域操作。

PhotoCap_010.jpg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