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马超级游艇展定于6月

将在2021年6月3日至6日举行的帕尔玛超级游艇展(Palma Superyacht Show)承诺在充满挑战的时期之后将整个行业重新融合在一起,其中许多活动的特色是社交疏远,Zoom会议和在家工作。

马略卡岛帕尔马(Palma de Mallorca)是一个成熟的超级游艇枢纽和全年游艇目的地,以其丰富的巡航选择以及优质的服务和改装基础设施而闻名。这些元素加上其充满活力的市中心,使Palma成为游艇展的理想场所,也是Palma超级游艇展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的关键原因,并赢得了最顶级游艇展之一的声誉。超级游艇行业日历中的有趣事件。

不足为奇的是,展会的绝大多数定期参展商都渴望返回2021年展会,其中包括退伍军人Astilleros de Mallorca,IPM集团,Nautipaints和Port Adriano。一些令人兴奋的游艇已经签约,包括5100万艘“ Borkumriff IV”纵帆船,3500万艘“ Il Gattopardo”游艇和3100万“ Wally Alexia”游艇。活动中还将有许多首次参展。

该展会将是业内许多人一年来首次参加的展会,因此,参展商和参观者都对此表示出强烈的期待。Network Marine Consultants的常务董事Pat Bullock将如常参展,并发表评论;“自从帕尔马超级游艇展第一年就已经出现,Network很自豪。快进了几年,并且由于其稳步增长的成功以及当地政府的支持,我们是地中海地区首个重新推出的演出。”

作为一个小岛,马略卡岛目前在西班牙的COVID-19案件数量最少,该展览的组织者正在与巴利阿里政府密切合作,以确保活动安全进行,并且所有与会者都可以享受该活动而不必担心他们的健康。他们策略的一部分包括在活动开始之前制定COVID-19协议,该协议将根据当时的具体限制进行调整。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