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o Piana 超级游艇帆船赛:Missy 和 Highland Fling 确保领先

Loro Piana Superyacht Regatta 2021的第三天开始了,多体船队于下午 12:35 以 15 节的东南偏东风启航。车队出发前往 Passo del Bisce,这是由竞赛委员会准备的路线的第一条通道,由首席竞赛官 Peter Craig 担任主席。

PhotoCap_001.jpg

在离开 Secca di Tre Monti 右舷后,游艇驶向左舷的 Monaci 岛,从这里出发逆时针环绕 Caprera 和 La Maddalena,再次逆风返回 Passo delle Bisce 并从从这里到达切尔沃港前,总路程超过 30 英里。

PhotoCap_002.jpg

从一开始,Allegra和Highland Fling XVII 就在碧绿的海水中激战,并继续与来自每艘游艇的战术家 Paul Larsen 和 Cameron Appleton 展开激战。在盐水湾以 20 节的速度比赛,最后的胜利属于Highland Fling XVII,其次是R-6和Allegra。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