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Loro Piana 比赛第 2 天 – Missy 再次名列前茅

2021 年 Loro Piana 超级游艇帆船赛的第二天现已结束,撒丁岛再一次不负众望,为船员带来了风速为 15 节的东南风。车队今天早上起床并为下午 12:35 开始的倒数第二天的比赛做准备,让我们回顾一下Loro Piana第 2 天的比赛。

PhotoCap_001.jpg

与第 1 天一样,多体船首先出闸,于下午 12:30 出发。团队在他们前面有很长的距离,有 29.60 海里,环绕在岛屿和海岸线之间。

PhotoCap_002.jpg

在第 1 天,R-6和阿莱格拉占据了领先地位,但昨天是Highland Fling XVII在车队中飙升,在 2 小时 13 分钟内完成了比赛,领先阿莱格拉不到 10 分钟的修正时间。Outremer 5X R Give Me Five在第一天获得第三名,再次排在车队的后面。

PhotoCap_003.jpg

在比赛中,多体船达到了惊人的速度,达到了每小时 20 节的大关。第二天之后的排名现在让Highland Fling XVII位居榜首,仅领先R-6一分。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5.jpg

从12:50交错开始传来超级游艇事业部,并与懊恼的第1天的顺序,30.5米的沃利Y3K,其曾非常接近第二名的第一天,没做完,由于到了一个技术问题。

PhotoCap_006.jpg

比赛中,当他们绕过索菲岛时,两艘游艇靠得很近,然后两艘最大的游艇Leopard 3和Shamanna开始超过他们最先出发的竞争对手,然后返回波尔图切尔沃。2016 年 33 米长的Vitters Missy再次冲进车队,以 1 分 47 秒(校正时间)领先于强大的 Swan 115 Shamanna 位居榜首。

PhotoCap_007.jpg

在船队的后方,28.64 米的南风号、阿拉贡号和麦康纳吉小船Leopard 3奋力拼搏,在岛屿之间争吵并在一分钟内到达最后一个浮标。

PhotoCap_008.jpg

Highland Fling XVII 的战术家、喜出望外的 Cameron Appleton评论道: “这是非凡的一天!我认为比赛委员会为风向选择了一个非常好的路线,它非常适合具有很多快速到达能力的多体船。这真是令人兴奋的一天,这一天带来了巨大的乐趣,不仅因为我们度过了成功的一天,还因为课程的风格、速度和航行的角度。船主不仅对我们航行的方式而且对船的性能感到非常欣喜若狂。今天这艘船为他做了这件事。我们度过了美妙的一天。条件比预测的要好一点,但我们不能要求更多。”

PhotoCap_009.jpg

除了当天的竞技比赛外,Southern Wind船队于上午 11:30 启程在SW Rendezvous and Trophy进行日常航行,部分遵循比赛路线:一旦通过 Bisce pass,来自南方的游艇非洲船厂驶向 Liscia di Vacca 海湾,傍晚时分返回港口。

PhotoCap_010.jpg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