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艘 50m 超级游艇 Mangusta Oceano 50 下水

49.9 米 Mangusta Oceano 50 的第一艘超级游艇项目Alisa已在意大利比萨下水。目前有两个额外的单位正在建设中。Moran Yachts促成了销售并监督了Alisa项目的后续建造过程,Overmarine 集团首席执行官 Maurizio Balducci 评论道:“今天,我们很自豪和高兴能够在Mangusta Oceano 位移线。这是Overmarine 集团金属船舶部门的第10 次发射——考虑到第一个装置仅在五年前下水,这确实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PhotoCap_001.jpg

排水量超级游艇由钢质船体和铝制上层建筑建造,并由 Ausonio 的设计公司PLANA Design工程师设计的海军建筑。她的外部线条来自Alberto Mancini Yacht Design的绘图板,与Overmarine的内部工程部门合作。最终的设计是一艘低于 500 GT 的超级游艇。

Project Alisa拥有充足的甲板空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她 68 平方米的海滩区,其中设有桑拿浴室。她的车库和额外的存储空间位于船头。她的阳光甲板设有按摩浴缸、休息区和最多可容纳 12 位客人的带遮蔽餐桌。

PhotoCap_002.jpg

她的内部由Overmarine内部设计,可容纳多达 12 位客人,分布在 6 间客舱,其中包括下层甲板上的 5 间客房。下层甲板上还设有全光束健身房。宽敞的主人套房位于主甲板上,设有私人阳台。

超级游艇的主沙龙设有全宽门,有助于室内和室外空间的无缝延续,以及两个额外的玻璃推拉门。

突出艾丽莎的船头是她的储物区,当发射时,它可以被淹没并变成一个游泳池。

在性能方面,Alisa项目配备了两台MTU 12V 2000 M86 发动机,以 11 节的巡航速度为她提供 4,500 海里的航程。她还配备了零速电动稳定器。

Project Alisa计划于 7 月底交付。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