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q 推出全新系列超级游艇

游艇制造商Dynamiq 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超级游艇,包括三个专属系列,即 Gran Turismo Transatlantic (GTT)、Global 系列和 GTM 90 运动系列。

PhotoCap_001.jpg

GTT 游艇是铝制的,拥有大型开放式甲板,20 节的巡航速度令人印象深刻。游艇系列基于圆形舱底快速排水船体设计,由荷兰建筑师Van Oossanen 首创,旨在确保稳定性和性能。

PhotoCap_002.jpg

Global系列为钢制船体,内部容积大,巡航航程远,油耗低。与 GTT 一样,它们也是围绕快速排水船体设计而设计的,并且该系列中的每艘船都可以使用混合动力装置。

GTM 90 系列是高速、运动风格的机动游艇,可提供 Transformer、Sportfisher 或 Beach Club 版本,均具有简约的内饰。

Dynamiq的系列总共将有 12 艘新游艇,长度从 27 米到 50 米不等,每艘船的内饰各不相同,每艘都由 Claudio Pironi 设计。

PhotoCap_003.jpg

Dynamiq创始人 Sergei Dobroserdov,“ Dynamiq将自己定位在大型超级和大型游艇制造商与成熟的生产造船厂之间。当大型船厂不再以这种规模建造时,我们正在填补空白,带来最高标准的完成质量和顶级技术,以实现我们游艇性能的极致价值。我们在船体线条、推进力、高科技玻璃和绝缘材料上努力工作,以使其达到最高标准。” 他补充说:“我们与橡胶设计或船体叶片等领域的最佳专家合作,并且不惧怕挑战技术挑战以超越竞争对手。”

PhotoCap_006.jpg

Dynamiq目前正在开发第四个系列,目前处于保密阶段,将在市场上创造自己的利基市场。该独家系列将于 9 月在摩纳哥游艇展上展出。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