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oa Yachts 推出带有 Sportiva 55 的 Linear Line

Tankoa Yachts公布了他们最新系列 Linea 系列的设计,从机动游艇Sportiva 55 开始。与Luca Dini合作设计,该系列的第一艘游艇略低于 500 GT 系列,将介于更大和更小的型号之间,最大的游艇长度达到 65 米。

PhotoCap_001.jpg

这艘 55 米长的超级游艇可根据船主的需要在较低的四间或五间客舱之间容纳客人,而主甲板上则设有一个大型主客舱。这间全横梁套房设有内置躺椅、私人桑拿浴室和按摩浴缸。

PhotoCap_002.jpg

船尾甲板的大部分区域都专门用于宽敞的海滩俱乐部,有一个游泳池,沉入后甲板的露台,并可以进入下层甲板的水疗区,那里设有另一个桑拿浴室和健身房。还有一个用于玩具的侧装车库和一个半淹没在船体上的大窗户,可以让客人看到水下的景色。

PhotoCap_003.jpg

中央楼梯从业主前甲板通向前桥甲板,停泊时可用作露天电影院。在前甲板上还有一个额外的小艇车库,存放着 7 米长的小艇、船员小艇和 Sea-Doo。

Tankoa首席执行官 Vincenzo Poerio评论道:“在Tankoa,我们一直在努力想出能够满足我们细分市场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新产品。” 补充说:“考虑到这一点,我们会见了各种设计师,就新产品交换想法和看法。在Luca Dini 的帮助下,我们发现了想法的直接和谐,几个月后随着Sportiva 55的第一个概念变得具体:这是一见钟情。”

PhotoCap_006.jpg

设计师建议Sportiva 55可以转换为混合动力推进,在这种情况下,发动机室可以向前移动,让较低的客舱直接进入海滩俱乐部。除了 55 米和 65 米,Luca Dina 还设计了 45 米版本。

PhotoCap_007.jpg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