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37m Christensen 机动游艇 Dream Weaver

36.9 米的游艇Dream Weaver正在出售。待售的克里斯滕森游艇建于 2012 年,最近于 2019 年进行了大规模改装。

PhotoCap_001.jpg

这艘全排量游艇提供了三个由Evan K. Marshall设计的时尚甲板,他也是她精致内饰的幕后推手。出售的游艇以海洋亚历山大的海军建筑为特色。Dream Weaver 的五间客舱最多可容纳 10 位客人,其中包括一个甲板上的主人套房,配有他和她的连接浴室和一个按摩浴缸。出售的机动游艇的四个额外客舱包括两个大号和两个双胞胎,每个都配备了一个连接浴室。她由七名船员操作。

待售游艇Dream Weaver的内部空间侧重于舒适和娱乐,并有充足的社交空间。她的主甲板沙龙包括休息室座位和最多可容纳 10 位客人的餐桌。她的空中休息室配备了一张游戏桌、更多的休息室座位、一个酒吧和自然光的大窗户。

在她船尾的甲板上,有一个大型户外用餐区、一个酒吧和一个娱乐中心。她的前甲板是休息室座位的所在地,享有一览无余的景色。Dream Weaver船尾的桥面甲板提供额外的户外用餐以及另一个大理石顶的酒吧。在她的阳光甲板上可以找到额外的户外用餐场所,旁边还有按摩浴缸、烧烤设施和日光浴躺椅。她到船尾的大型海滩俱乐部让客人可以轻松下水。

PhotoCap_007.jpg

性能方面,Dream Weaver由双MTU 12V 2000 M94 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最高时速可达 16 节,巡航速度可达 10 节。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