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出 33m Overmarine 机动游艇 Yalla

33.4 米的机动游艇Yalla已在马耳他出售。该交易由代表卖方的Burgess的 Thibault Roi 完成。

PhotoCap_002.jpg

Yalla由Overmarine于 2006 年建造,是广受欢迎的 Mangusta 108 系列的一部分。她以Andrea Bacigalupo 的海军建筑和Stefano Righini Design 的外观设计为特色。最近, Yalla在 2018-2019 年进行了大规模改装,让她处于交钥匙状态,为新主人服务。

PhotoCap_004.jpg

机动游艇最多可容纳 10 位客人,分布在四个客舱中,包括一个带连接浴室的主客舱。她由六名船员操作。Yalla 的可伸缩屋顶和宽敞的甲板突出了时尚的外部线条。她包括一个日光浴区、休息室座位和户外用餐区。在里面,Yalla有一个宽敞的主沙龙、一个酒吧、一个正式的用餐空间和充足的休息室座位。

PhotoCap_003.jpg

Yalla由双MTU 12v 4000 M90 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她可以达到36节的最高速度和26节的快速巡航速度。

PhotoCap_005.jpg

她以最后已知的要价 2,400,000 欧元出售。

PhotoCap_006.jpg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