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85m 在土耳其取得胜利

这艘 85 米长的超级游艇Victorious于 4 月下水后在土耳其的码头被捕获。

PhotoCap_001.jpg

Victorious拥有Michael Leach 的外观设计和英国设计公司H2 Yacht Design 的内饰。她的海军建筑来自 Akyacht 的内部设计团队。在 2,300 GT 宽敞的内部空间中,她最多可容纳 20 位客人入住,其中包括一间业主套房、五间双人房和五间双人客舱。

PhotoCap_002.jpg

这艘游艇包括一个 200 平方米的海滩俱乐部、一个室内健身房、一个按摩室和一个土耳其浴室。Victorious是为全球包机市场建造的。

PhotoCap_003.jpg

这艘游艇于 2006 年首次投入使用,当时原造船厂遇到财务困难并放弃了该项目。然后她被一位新船东接走,并将她转移到土耳其的Akyacht,在那里,船长了 6 米,以容纳一个室内游泳池。

PhotoCap_004.jpg

Victorious Carry是一艘定制的 12.5 米豪华轿车双体船,由Akyacht设计,最多可容纳 12 位客人。她还携带了一个 11.5 米的喷泉运动型渔夫客船,她有一个大型的触手可及的直升机停机坪,可供大型商用直升机使用,如 AW-101、AW-139、贝尔 525 和西科斯基 92。

PhotoCap_005.jpg

性能方面,Victorious由双卡特彼勒3512B 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最高时速可达 15.5 节,巡航速度可达 13 节。她是按照劳埃德船级社和 CISR 船旗当局规则建造的。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