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sen 的 57m 超级游艇项目 Akira 的建设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Heesen Yachts宣布,56.7 米的超级游艇“Akira”项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Heesen位于荷兰奥斯的工厂开始建造。她将准备在 2024 年交付。

PhotoCap_001.jpg

Project Akira最初是在 2019 年摩纳哥游艇展上亮相的。她是第一艘采用Heesen 5700 铝制型号建造的超级游艇。这艘超级游艇采用全铝材质,并采用了Van Oossanen Naval Architects的专利设计的快速位移船体形式。

PhotoCap_002.jpg

Heesen Yachts的 CCO Friso Visser评论道:“游艇鉴赏家明白建造一艘高速铝制动力游艇是多么非凡。这需要严格的造船、精密工程、细致的焊接和严格的重量控制。”

Project Akira的外部线条由Omega Architects的 Frank Laupman 操刀,她的整体美学特点是大胆雕刻的船尾和曲线优美的线条。她的内饰是Harrison Eidsgaard设计工作室的作品,该工作室与Omega Architects以及她的工程师密切合作,以在她的内部和外部之间创造和谐。

780 GT 超级游艇的内部在Heesen的最新一期 Yacht Talk 中亮相,采用高光梧桐树、夹层玻璃、金属网等材料,营造出精心策划而干净的美感。Project Akira将能够容纳多达 12 位客人,分布在六个客舱中,其中包括位于主甲板前方的 63 平方米的私人业主公寓。四间双人套房位于下层甲板,在桥甲板上设有贵宾舱。可以通过玻璃电梯进入Project Akira的每个甲板。

Project Akira在她的前甲板上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来存放小船和玩具,这使她的设计师能够将宽敞的海滩俱乐部与固定在船尾的游泳平台相结合。在性能方面,Project Akira将配备双MTU 16V 4000 M65L,这将为她提供最高时速为 22 节。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