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m 支援船 Time Off 准备好立即交付

继 4 月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达门游艇公司的造船厂下水后,55.5 米长的辅助机动游艇Time Off已抵达荷兰弗利辛根的造船厂主工厂。

PhotoCap_001.jpg

目前正在出售的支持游艇现在可以立即交付。她是建造商广受欢迎的 7S 5009 系列的第 9 艘游艇支持船和第 17 艘支持船。她的前身Gene Chaser于2020年交付,现在用作支持Amels 180基因机的浮动科学研究中心。与Gene Chaser一样,Time Off 也有一个主甲板衣架,可选择用于潜水存储、车辆车库或车间设施。

PhotoCap_002.jpg

Time Off还具有经过修改的住宿布局,最多可容纳 7 位客人以及 4 名员工和船员。在船尾,这艘机动游艇有一个 50 平方米的平台,可通过游泳平台进入,并可根据业主的需求进行定制。例如,它可以用作额外的存储区、实验室区或潜水中心。

PhotoCap_003.jpg

Time Off的最高航速为 22 节,巡航速度为 16 节时航程为 5,000 海里。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