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nsburger Schiffbau-Gesellschaft造船厂拯救了Nobiskrug造船厂

Flensburger Schiffbau-Gesellschaft FSG 刚刚宣布收购超级游艇造船厂Nobiskrug,包括其造船设施、商标权和知识产权。此外,其余280名员工也将被接管。

PhotoCap_001.jpg

该交易于今天以未公开的金额达成。FSG是由 Lars Windhorst 创立的 Tennor Group 旗下公司,他表示:“此次收购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战略步骤。Nobiskrug开辟了进入超级游艇建造这一极具吸引力的增长市场的通道。著名的造船厂代表着创新和生态要求高的个体造船厂,很少有人能像其他造船厂一样。FSG仍然是我们建造商船和海军舰艇的海上投资的核心,我们现在正在将其扩展到建造超级游艇。”

PhotoCap_002.jpg

FSG首席执行官 Philipp Maracke将管理两个造船厂,以确保效率和稳定性,建立力量联合和集体项目。他们还表示,两家公司将共雇用 645 名员工。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