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59m 皇家豪氏威马超级游艇 Phi

备受期待的皇家豪氏威马58.5 米项目Phi终于在荷兰沃伦霍夫亮相。在过去的几个月里,Phi一直在她的棚子里进行最后的舾装,现在正准备推出。

PhotoCap_001.jpg

这艘定制游艇的外观由Cor D. Rover设计,内部由Lawson Robb 设计,是为一位非常参与设计和建造过程的经验丰富的游艇手建造的。她的全铝船体和上层建筑是Van Oossanen Naval Architects 的作品。

Phi具有各种创新设计特征,包括曲线流畅的线条,她的船体灵感来自眼镜蛇的引擎盖,给人一种威胁的外观。一个定义性特征是她在舰桥甲板和船东甲板上的舷墙中的玻璃正面“角落”,可用作躺椅。Phi的主甲板船尾游泳池长度不到 7 米,可以注满淡水或海水。Cor D. Rover将泳池的地板设计为在进行中时可操纵以覆盖泳池。

Phi的哲学专注于三个元素:银河系、海洋表面和海底世界。她的内部细节尚未透露。业主代表 Guy Booth 评论道:“我们所有参与Phi创建的人都感到很荣幸有机会为这个创新项目做出贡献。业主团队、建筑师、设计师和皇家豪氏威马所有人之间的合作非常出色。我们可以为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Phi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交付,并伴随着她匹配的 36 米长的影子船Phi Phantom。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