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期待的 5900 万皇家豪氏威马超级游艇 Phi 下水

PhotoCap_001.jpg

继她昨天在荷兰沃伦霍夫的棚子里推出后,这艘 58.5 米的超级游艇Phi已经下水。昨天,当她准备今天下水时,我们分享了她从棚子里看到的超级游艇的第一眼。

PhotoCap_002.jpg

Phi弧形光滑的外部线条是Cor D. Rover的设计作品,她与她的主人密切合作,创造了一种灵感来自来势汹汹的眼镜蛇的美学。她仍然秘密的室内设计是由伦敦设计工作室Lawson Robb设计的,而她的海军建筑则来自Van Oossanen Naval Architects的董事会。

PhotoCap_003.jpg

她专门开发的 Fast Displacement XL 船体形式使游艇既长又时尚,但仍保持在 500 GT 标记以下。

PhotoCap_004.jpg

Phi的交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交付,届时她的支持船Alia Yachts的 36 米Phi Phantom将随行。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