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佐在 2 个月内售出 8 艘超级游艇,订单确认为 500EXP

随着圣劳伦佐500 EXP 超级游艇的出售,意大利船厂圣劳伦佐完成了过去两个月的第八次销售,以及 500EXP 型号的第 10 艘的销售。此次交易是与希腊游艇经纪人Ekka Yachts 达成的,他们最近才与Sanlorenzo签署了独家协议。

PhotoCap_001.jpg

500EXP 有 6 间客舱,最多可容纳 12 位客人,还有 5 间客舱可容纳 9 名船员。超级游艇还带有一系列的招标和玩具,包括水上飞机或潜艇的选项。

PhotoCap_002.jpg

在下层甲板上,超级游艇有一个宽敞的海滩俱乐部,横梁打开,可以扩大空间,在航行时也可以兼作小型车库。这艘游艇将是建造的最大的游艇圣洛伦佐在希腊的传递,以及,根据EKKA游艇,从2014年起出售给希腊的客户端最大的新造船舶。

PhotoCap_003.jpg

500 GT 以下的 47 米探险家超级游艇 500EXP 的一些突出特点包括高达 4,000 海里的高巡航范围,为她的主人提供一个完全跨大西洋的航程。

PhotoCap_004.jpg

“在我们最近决定与Sanlorenzo合作之后,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见证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立竿见影的结果。Ekka Yachts董事总经理 Dimitris Kyriazakos 说:“我们对超级游艇部门在应对来自顶级商业航运的要求非常苛刻且知识渊博的希腊客户时表现出的承诺和专业知识水平更加热情。”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