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esty 120:一艘低于 40 米的超级游艇

2019 年 9 月,阿联酋超级游艇制造商海湾游艇公司公布了其不断增长的旗舰权威系列的最新游艇模型,37.07 米权威 120 型游艇的设计。这款新模型完美地坐落在 31.68 米权威 100 和 43.3- Meter Majesty 140 型号,专为那些还没有准备好涉足 40 米航程,但正在寻找海湾游艇公司著名的大容量超级游艇的所有优势的船东而打造。

PhotoCap_004.jpg

“海湾游艇公司和权威游艇与我们的客户以及他们对大型游艇不断变化的需求一起有机地成长,”造船厂首席执行官塔拉勒·阿卜丁·纳斯拉拉 (Talal Abdin Nasralla) 评论道,并补充说,“权威 100 型游艇是我们最成功的型号之一,120 型诞生了填补空白。” 

凭借其广阔的日光浴平台和宽敞的内部空间,权威 120 不会令人失望。凭借顶级室内设计师Cristiano Gatto 的设计,他还制作了 Majesty 175 和 140 内饰,订单已经开始填满也就不足为奇了。

海湾游艇公司最近完成的 37m 权威 120 游艇内部

海湾游艇公司推出首艘权威 120 超级游艇

PhotoCap_001.jpg

Majesty 120 的三层甲板布局为客人提供了多种餐饮、休闲和日光浴场所。如果靠近水面而吸引您的注意力,那么她的“混合”海滩俱乐部就很受欢迎。这个充满活力的空间在锚定时在横梁上打开,在航行时存放她的玩具,提供直接通往水的通道,结合半户外座位安排的隐私。

另一方面,如果您正在寻找隐私和无与伦比的海景,那么她的日光浴平台将为您提供您想要的一切。对于纳斯拉拉来说,这是这艘船的主要特征之一;“上层甲板很难被击败。凭借其一系列大型阳光休闲空间、大型开放式酒吧和按摩浴缸,它确实是一个完全私密地招待客人的绝佳场所。”

PhotoCap_002.jpg

对于海湾游艇公司的团队来说,权威 120 是一艘真正的家庭船只,拥有许多独特的空间,使其成为有孩子或多个家庭的团体的理想选择,这也使她非常适合包机市场。Majesty 120 拥有五间宽敞的客舱,最多可容纳 11 位客人,其内部造型巧妙地最大限度地利用了宽大窗户提供的充足光线。下层甲板采用不对称布局,提供了丰富的互联区域,适合有小孩的团体,可以看电影和玩游戏,让沙龙成为一个更正式的区域。

海湾游艇公司交付 37m 权威 120 型

本周 SYT 3D 游艇:权威 120

PhotoCap_003.jpg

虽然权威 120 型是量产型超级游艇,与 500 GT 以下类别的竞争对手相比,交付时间显着缩短,但海湾游艇公司的团队为定制留出了足够的空间。船东可以自由修改内部空间、设计和调整外部特征的定位,让船东打造真正有家的感觉。

PhotoCap_005.jpg

此外,权威 120 是该系列中第一款配备全电动机载设备的型号,产生的噪音污染少得多,维护需求也少。这降低了振动损坏的可能性,并有助于确保超级游艇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只有双MTU 2,600 马力发动机由柴油驱动。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艘设计精良的超级游艇,非常适合包租或家庭团体,可以在两年内建造完成,请确保您现在与海湾游艇公司联系: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