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62m Sanlorenzo 超级游艇 Cloud 9

由意大利造船商圣劳伦佐于 2020 年建造的 61.5 米超级游艇Cloud 9正在出售。出售的游艇以前称为Lammouche,是 62Steel 系列游艇的第一艘船体。

PhotoCap_001.jpg

Cloud 9的海军建筑和外观由她的建造者Sanlorenzo内部设计,而她的室内设计则由意大利设计师Francesco Paszkowski、 Sanlorenzo的长期合作者和Margherita Casprini执笔。

云9游艇

出售的圣劳伦佐游艇最多可容纳 12 位客人,其中有五个客舱。215 平方米的主人套房位于她的私人上层甲板上,靠前的岛屿泊位通过全高窗户和玻璃推拉门提供 180 度的视野。这些将引导业主进入带游泳池和日光浴床的私人露台。露台空间用途广泛,可搭配健身器材锻炼、娱乐或放松。主人套房本身有他和她的浴室、一个书房和一个步入式衣橱。其余的客舱包括两个双人房和三个可转换的客舱。按摩室也可以转换成员工小屋。

出售的机动游艇有一个大型主沙龙,采用轻松的大地色调设计,带有可提供充足自然光线的大型全高窗户。该区域还包括一个正式用餐区,最多可容纳 16 位客人。

Cloud 9的主甲板船尾设有第二个带透明底部的大型游泳池,让光线进入她下面的海滩俱乐部和滑动盖,可以将其转换为大型日光浴床。台阶通向她的游泳平台和 92 平方米的全光束海滩俱乐部,可以在三个侧面打开。里面是一个带蒸汽淋浴和土耳其浴室的健康中心、一个日间头部、一个海景健身房、一个休息区和一个酒吧。她的顶层甲板设有休息室、仰卧起坐酒吧和船尾的日光浴区。

在性能方面,她由双卡特彼勒3,512 马力发动机提供动力,最高时速为 16.5 节,以 12.5 节的速度航行 5,000 海里。该模型的另外两个单元目前正在建设中,第二个和第三个分别将于 2021 年秋季和 2023 年初交付。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