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Swan 125 Skorpios 在 2021 年劳力士 Fastnet 比赛中名列榜首

新下水的超级帆船Skorpios在今年英国考斯的劳力士 Fastnet 帆船赛中夺得单体船组的头把交椅。这艘游艇于 7 月在芬兰 Pietarsaari的Nautor's Swan造船厂下水,是一艘定制的 ClubSwan 125,专为一位希望在世界上最艰难的帆船赛中将她推向极限的经验丰富的船东建造。本周她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这艘游艇由Juan K设计,内饰来自 Adriana Monk 的董事会,采用了业内最先进的航行技术。面对337名选手,斯科尔皮奥斯冲过起跑线,迅速展现出她的美丽与优雅。航行穿过英吉利海峡和凯尔特海到达她的目的地 Fastnet Rock,Skorpios成为最快绕过爱尔兰西南部最著名岩石的单体船。

43m ClubSwan 125 Skorpios触水

ClubSwan 125:有史以来最快的单体船

在激烈的比赛中,Skorpios击败了她的对手 Rambler 88,以及 Ultime 三体船 Orma 60、Ultim'emotion 2和 IMOCA 舰队的其他成员。Skorpios船长 Fernando Echavarri 对比赛评论说:“这艘船非常坚固,我们在从索伦特号驶出时降低了速度,但其他人也是如此。我们知道这艘船可能会做什么,但我们不确定,所以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Nautor's Swan首席执行官Giovanni Pomati 表示:“在Nautor历史上的这个特殊时刻,我无法避免向为建造这艘赛艇做出贡献的国际团队表达我的想法和衷心感谢!热烈祝贺并感谢你们所有人改变了航海历史的篇章。”

PhotoCap_007.jpg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