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m Amels 超级游艇 Project Shadow 已下水

Amels宣布,74 米长的超级游艇Project Shadow,也称为Amels 242,已从荷兰的Amels and Damen Yachting干船坞下水。这艘超级游艇将在交付前进行最后的装扮,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交付。

PhotoCap_001.jpg

该项目于今年早些时候出售给了她的所有者,此后建造工作一直由Moran Yacht & Ship进行监督。Project Shadow的业主一直密切参与为游艇配备定制需求,选择了设计特色,例如她独特的冰蓝色船体。

PhotoCap_002.jpg

已售:内置 74m Amels Limited Editions 242 游艇 Project Shadow

Amels 限量版 180 艘游艇 Elixir 售出

PhotoCap_003.jpg

Shadow的外观设计由Tim Heywood Design 执笔,而她的海军建筑则由她的建造者Amels 完成。超级游艇的内部由Winch Design与Shadow的所有者密切合作定制。

PhotoCap_004.jpg

Shadow的一些最显着的特点是她专用的船东甲板,其中有一个按摩浴缸和一个容量更大的直升机甲板。这艘 1,790 GT 超级游艇最多可容纳 12 位客人。

PhotoCap_005.jpg

Shadow配备了符合最新 IMO Tier III 清洁排放标准的动力和推进套件。这艘超级游艇的航速为 5,000 海里,巡航速度为 12.5 节,最高时速可达 16.5 节。

第三款 Amels 200 限量版已售出

第四艘 Amels 60 新建超级游艇已售出

Amels 242 游艇 Project Shadow 在弗利辛根启动 

Shadow是Amels 74 米限量版系列的第六款产品。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