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50m 哥伦布超级游艇 K2

凭借其简洁的外部线条和Luca Dini 的现代经典室内设计,哥伦布50 米运动K2继承了由Hydro Tec的 Sergio Cutolo设计的原始哥伦布40 米运动。事实上,K2的美国车主从 40 米模型升级也就不足为奇了。SuperYacht Times在交付前登上了位于安科纳的新游艇。

PhotoCap_001.jpg

Luca Dini说:“出发点是一次深刻的重新造型练习,使 40 米版本保持最新,同时保留其运动型双门跑车外观。新游艇反映了其主人的个性、风格和生活方式:优雅、精致、细心和要求高,但同时也很运动、经常旅行和思想开放。”

PhotoCap_002.jpg

Dini的外部线条采用激进的流线型设计,弯刀形蝴蝶结为低腰轮廓增添了肌肉感。Hydro Tec开发了具有明显硬脊的半排水船体线条,以确保海上航行的客人的稳定性和运动舒适性。另一个要求是跨大西洋航程和减少在巴哈马浅水巡航的吃水(2.20 米)。

PhotoCap_003.jpg

Hydro Tec 的Sergio Cutolo 说:“技术简报要求优化整个阻力曲线,无论是在最大合同速度下还是在较低速度下。” “实际上,低速下的性能分析提供了特别有趣的结果,以 10 节的速度每小时消耗约 70 升,考虑到船体特性,这是一个特别好的结果。”

PhotoCap_004.jpg

在哥伦布50米运动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带或不带日光浴。K2的所有者选择了后者,以充分展示强大的配置文件。外部布局相对传统,主甲板和上层甲板均设有户外用餐区——后者部分被百叶窗硬顶遮蔽——前甲板上设有热水浴缸和日光躺椅。值得一提的是上层甲板上的宽阔走道——业主的特殊偏好,他们希望能够在露天社交区域前后轻松移动。前桅的空间可容纳救生艇和 Seadoo,而 6.5 米的Castoldi位于船尾海滩俱乐部和机舱之间的船尾侧装车库内。宾客住宿包括主甲板前方的全梁主客舱和下甲板的四间套间客舱。不同寻常的是,这位年轻的业主在与纽约的一位健身专家协商后,要求在他自己的套房旁边的一个空间内配备一个全尺寸的健身房,该空间通常可容纳另一间客舱。

PhotoCap_005.jpg

K2将提供包机服务,明亮、干净和连贯的室内设计具有经典的优势,旨在满足大多数品味。主要木材是苍白的梧桐树和坦噶尼喀木,它们为中性软家具和皮革内饰的调色板提供了对比鲜明的明暗背景。

PhotoCap_006.jpg

“整体效果简洁明了,但仔细观察会发现有多种材料和饰面,这些材料和饰面增加了细节和丰富度,” Dini说。  

PhotoCap_007.jpg

船上的大理石品种包括卡布奇诺色缟玛瑙、雪花石膏、用于鞋底的白色拉萨,以及客用浴室潮湿表面采用带有灰色纹理的醒目白色大理石。主人的浴室设有一个用白灰制成的木制浴缸。木材在 215°C 下经过热处理,具有防水性和耐用性,并配有定制设计的橡胶密封件,以防止木材自然膨胀或收缩时失水。最后,木板使用两条隐藏的电缆手工组装在一起。

PhotoCap_008.jpg

意大利设计师的名字比比皆是。例如,主沙龙的独立式家具是 Fendi Casa 的,空中休息室的游戏桌是 Poltrona Frau 的,配套的椅子是 Trussardi Casa 的,上层甲板上的沙发是 Bentley Home 的。其他高端品牌包括 Contardi、Minotti、Porada、Maxalto 和 Paola Lenti。

PhotoCap_009.jpg

机上娱乐是船东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K2拥有与 Videoworks 合作开发的最新一代视听系统,可在任何角度接收完整的卫星信号和支持 5G 的双调制解调器。主沙龙配备了 65 英寸 Beovision Eclipse 电视,将 4K HDR LED 屏幕技术与三声道音质相结合。更大的 82 英寸电视屏幕出现在空中休息室和主客舱。

PhotoCap_010.jpg

双MTU发动机(1,939Kw @ 2,450 rpm)提供 21 节的最高速度和 17 节的巡航速度。在经济 12 节时,游艇的航程超过 3,000 海里。两对 Naiad 鳍稳定器确保进行中和锚定时的运动控制。电池组可以在停电情况下提供 6 小时的电力,而不是应急发电机。

在哥伦布50米运动,有望使她正式亮相在摩纳哥游艇展在九月。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