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inavi 推出 50m 机动游艇 Piacere

意大利造船商Rossinavi在比萨的造船厂下水了 49.95 米的机动游艇Piacere。这艘游艇的特点是钢制船体和铝制上层建筑,由Horacio Bozzo Design的板材制成,并由Arrabito Naval Architects开发。

PhotoCap_001.jpg

Piacere于2019 年 2 月首次发布,当时名为Lux,由代表美国买家的Zarpo Yachts的 Javier Navarro 出售。Piacere是一艘低于 500 GT 的机动游艇,最多可容纳 10 位客人,在五个客舱之间。

PhotoCap_002.jpg

内饰由Team 4 Design 的Enrico Gobbi 精心打造。机动游艇的小艇位于她的船头,从而增加了专用于客人和业主宿舍的内部空间。游艇设有 130 平方米的宽敞日光浴平台,设有户外用餐区和酒吧区。  

PhotoCap_003.jpg

Rossinavi 的首席运营官 Federico Rossi评论道:“ Piacere是两个家族相遇的结果;建筑家罗西纳维,业主的近亲。Rossinavi仔细聆听了船东的需求和梦想,他们分享了享受大海的丰富经验以及对完全适合他们需求的船只的渴望。Piacere由Horacio Bozzo明智地设计,由Enrico Gobbi优雅地穿着内饰,是我们最新的完全定制设计,也是在许多不同层面发挥重要作用的合作伙伴关系的结果。”  

PhotoCap_005.jpg

Horaccio Bozzo 评论道:“ Piacere充分代表了业主以及风格与功能之间的联姻。这是一艘在不同的大型外部区域“en plein air”生活的游艇,旨在满足船上所有年龄段的需求。她的最小线条包括设计露台和窗户,为游艇增添个性,为内部空间增添光彩。”现在,皮亚塞雷将进行海上试航,然后交付给她的主人。

PhotoCap_004.jpg

Piacere由双Caterpillar C32 发动机提供动力,最高时速可达 15 节,巡航速度为 12 节。以 10 节的速度,机动游艇可以达到 3,800 海里的远程潜力。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