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lietto 的 T52 超级游艇的独家第一眼

去年年底,Baglietto为其第一艘 52 米 TLine 超级游艇奠定了龙骨。将近半年后,SYT以前所未有的视频形式回顾了建造过程,突出了经典风格游艇的优雅线条和独特曲线。该视频展示了混合动力 sub-500 GT 超级游艇在海上巡航,并首次展示了由Francesco Paszkowski的创意头脑设计的船只,他还与Margherita Casprini一起负责内部设计。 

这艘船体编号为 10238,是目前在意大利船厂建造的两艘 TLine 游艇之一,配备标准混合动力推进系统,包括电动柴油模式,可实现高达 7,600 海里的高效巡航。这两艘充满活力的船只的交付日期都定在 2023 年。“52m TLine 是从Baglietto的传统中汲取灵感的系列,保留了其最经典的风格特征,”Fabio Ermetto 解释说。“但也以现代、当代的方式重新诠释了它。如果外观和感觉是传统的Baglietto游艇,那么该设计包含许多对当代船东来说非常有吸引力的创新。”

PhotoCap_001.jpg

特别是,T52 的船尾区域经过重新设计,采用开放式设计和三层海滩俱乐部,带有大型隐藏式游泳池和上下移动地板系统。上层甲板上的空中休息室可以从三个侧面打开,并设有一个可伸缩的梯子,在船头连接阳光甲板和上层甲板,使窗户不可见。后者成为前者的自然延伸。在里面,沙龙的落地玻璃营造出一种流线型的感觉,即使住在室内也能与大海保持一致的接触。

PhotoCap_002.jpg

由于她的双 MTU 16V2000M86 发动机,她将能够靠电池供电长达 10 小时停泊并达到 17 节。目前,Baglietto在拉斯佩齐亚和卡拉拉的两个生产基地总共有 11 个项目正在进行中:两艘 52 米 T-Line 游艇、48 米船体 10233、38 米船体 10235、船体 10236、超快 42 船体 10236 和超快 41 船体 10242、DOM 133 和船体 10226 的 4 个模型。基于推测建造的是船体 10226 和 DOM 系列的第五个模型。今年的Baglietto交付3个定制游艇:私奔,巴拿马和54米Ç。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