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ersX:与 Rafnar 一路顺风

在Xtenders和Xquip的新姊妹公司TendersX Group成立后,该部门由 Gerben Boomsma 领导,宣布与冰岛船舶公司 Rafnar Maritim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SYT采访了 Boomsma,以了解新成立的部门并讨论为什么Rafnar是他们的合作伙伴。

PhotoCap_004.jpg

对于那些不熟悉Rafnar Marine 的人——你应该熟悉——这家冰岛造船厂开发了一种突破性的、获得专利的船体设计,它在水中移动的方式与其他高速船只不同。该船体诞生于北大西洋寒冷、黑暗的水域,设计为排水船体和 V 型船体的组合形式,中央有一个浅龙骨,后面是一个 V 型,让水在龙骨周围流动,建造V 内的压力并将容器从水中提起。

这意味着,不是将船首抬出水面的滑行船,这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驾驶员的能见度,而是整个船都被抬起。这项创新将滑行船体游艇常见的砰击效应降低了 95%,同时将水上机动性提高了十倍。

PhotoCap_003.jpg

Rafnar船体的设计以乘客为中心,可防止因撞击而造成的伤害,并且即使在波涛汹涌的海况下也能保持船速,从而减少在水面上的时间。这家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公司将作为Rafnar Dutch和Rafnar Germany进入市场,生产和分销这些高度先进且备受追捧的船只。

除了确保船上人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外,创新的船体还确保Rafnar投标船的使用寿命比滑行船长得多。随着撞击减少,机械故障和结构损坏的机会减少,使这些船只成为更安全的投资,维护和运营成本更低。

PhotoCap_002.jpg

Gerben Boomsma 评论了令人兴奋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很荣幸成为Rafnar Maritime的最新合作伙伴,并期待进一步发展该品牌,并在我们的地区和超级游艇行业销售和生产Rafnar。”

一个Rafnar演示器,作为合作的第一物理效果,将很快在到达荷兰这Rafnar 1100舱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Rafnar 游艇的定制化程度通过其安全和舒适至上的设计、甲板布局、颜色托盘和内部材料可以根据业主和他们所服务的超级游艇量身定制。

TendersX 集团推出了一项招标租赁服务,为超级游艇提供在短时间内租用船只的机会。该船队由 8 至 12 米的碳纤维艇和 2 根SOLAS救援肋骨组成。虽然这项服务非常适合大型游艇活动和帆船赛,但 Boomsma 还强调,该公司正在欧洲提供 24 小时送货服务。

PhotoCap_001.jpg

这种独特的服务意味着需要额外招标的超级游艇船员,由于机械问题而失去招标,或者在短时间内需要不同类型的招标,可以请求招标并在第二天将其交付给他们的游艇。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TendersX Group将寻求与其他招标品牌建立类似的关系,以扩大他们的产品组合和服务。因此,请观看此空间以了解为什么TendersX应该成为您的首选投标提供商。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