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m 定制法拉帝游艇 Lady Soul 出售

30.95 米的游艇Lady Soul正在出售。待售游艇由Custom Line于 2006 年建造,作为Custom Line Navetta 30 系列的一部分。

PhotoCap_009.jpg

Lady Soul上一次改装是在 2017 年,在那里她重新粉刷了她的船体以及新的稳定器,以便更好地巡航,使她处于良好的状态。待售的定制法拉帝游艇以CRN 的海军建筑为特色,而她的内部和外部则是Zuccon International Project的作品。

出售的机动游艇最多可容纳 10 位客人,其主客舱设有连接浴室、两个贵宾和一个双床。她的主沙龙有足够的社交座位,而她的上层休息室有座位和酒吧。在甲板上,Lady Soul船尾设有户外用餐区,上层甲板设有日光浴和休息区。

在性能方面,Lady Soul由双MAN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最高时速为 18 节,巡航速度为 13 节。她的航程为900海里。

PhotoCap_010.jpg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