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m 贝尼蒂超级游艇福尔摩沙找到新主人

59.9 米的超级游艇福尔摩沙已售出。该交易由Fraser内部完成,Fraser Monaco 的Jan-Jaap Minnema代表卖方,Fraser Fort Lauderdale 的Stuart Larsen介绍买方。

PhotoCap_001.jpg

Formosa由Benetti于 2015 年建造,最近于 2020 年进行了改装,使她处于交钥匙状态。贝内蒂在她的海军建筑和外部线条背后,而Sinot Yacht Architecture & Design 则负责她的内饰。

福尔摩沙沙龙

台塑电视室

这艘超级游艇最多可容纳 13 位客人,分布在六个客舱中,其中包括一间带私人船东甲板的主人套房、主甲板上的两间 VIP 客舱、两间双人房和一间双人房。

PhotoCap_002.jpg

拥有 1,089 GT 的容积,Formosa的一些最显着特征包括电影院、健身房和私人观景台。客人可以在她的飞桥上找到一个按摩浴缸,旁边还有各种座位可供选择。在她的上层和主甲板上有户外用餐区以及更多的休息区。

由双MTU 12V 4000 M53R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Formosa最高时速可达16节,巡航速度可达14节。她以 12 节的速度航行 5,000 海里。

PhotoCap_006.jpg

她以最后已知的要价 35,000,000 欧元出售。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