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T 独家:Heesen 的超级游艇 Project Apollo 与 Friso Visser

荷兰造船厂Heesen Yachts 刚刚公布了其最新的 55M Steel 超级游艇Project Apollo的设计,该游艇目前正在荷兰奥斯的工厂建造。超级游艇是该系列中第一艘采用Omega Architects外观设计和 Luca Dini Design and Architecture内饰设计的修订版。SuperYacht Times的 Francesca Webster 与Heesen CCO、Friso Visser 一起获得了对创新的独家洞察,他认为新设计是“进化的”。

PhotoCap_003.jpg

55M Steel 对于Heesen 来说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模型 ,你为什么决定在这个时候修改设计? 

“ Heesen是一家非常有竞争力的公司,并且在其持续的技术进步方面表现出色。我们倾听客户的意见,并非常重视他们的反馈意见,并将这些反馈转化为积极的变化和更具进化性的设计。尽管发生了很多变化,但我们保留了游艇最重要的方面,包括具有出色燃油效率的 Fast Displacement 船体形式、适航性和宽敞的内部空间。”

新的 55M Steel 设计最突出的特点是什么?

“主沙龙和空中休息室的落地窗使用较少的竖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特征,因为它确实让她看起来更具侵略性。连续的有色窗户加强了这一点,延长了游艇的光学长度,增强了Heesen 标志性的简洁线条。”

PhotoCap_004.jpg

“日光浴平台已经扩展,现在有一个环绕漩涡的环绕式酒吧,这是全新的。中庭更现代,楼梯更宽,从空中休息室到日光浴平台的路线也得到了改进,以实现最佳的船员流动。不过,对我来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色之一是业主套房的法式阳台,这是改变空间的真正独特之处。“

Moskito 也是对模型中早期游艇的发展,重新安排了客舱布局和上层沙龙,这些修改是否保留?

“绝对是的,我们重新设计了 Project Castor 和 Pollux,现在是Solemates和Moskito的内部布置,调整了客舱布局并增强了上层甲板。这些修改已保留在阿波罗计划中,并且是Heesen如何继续以我们的成功秘诀为基础,在每个阶段创造出越来越好的游艇的另一个例子。”

船上:Heesen 的 55m 超级游艇Moskito

您是否看到 Steel 系列的尺寸朝着 60m+ 标记增加?

Heesen已经是 60 米以上全定制超级游艇领域的领先造船厂,我们将继续在不断扩大的尺寸范围内提供出色的船舶。我们是否会将 Steel 系列扩展到这样的规模还有待确定,但我们在 Heesen 拥有一支出色且雄心勃勃的团队,我们将继续将目标定得非常高。”

PhotoCap_009.jpg

 未来Heesen会不会 按照现在的市场节奏,继续打造大型炒作项目?

“ Heesen在超级游艇的预售生产方面非常成功,我们认为这种情况在不久的将来不会发生变化。只要我们继续以较短的交货期建造创新的、高质量的游艇,我就会看到需求会增加。”

PhotoCap_010.jpg

最后,由于这是该系列的第八艘游艇,您认为 55M Steel 是什么让它成为如此令人向往的超级游艇? 

“55M 钢确实是欧米茄标志性线条与内饰设计的完美结合,与外观设计完美匹配。这艘船的质量也非常出色,再加上优惠的价格,以及船体形式的惊人性能,真的不容小觑。”

PhotoCap_011.jpg

“我认为Heesen凭借这种特殊型号达到了最佳位置,它满足了同尺寸游艇的所有要求,只要我们继续以我们的方式进行创新,我认为这种情况不会改变。”  

PhotoCap_012.jpg

阿波罗计划 目前正在出售,并将于 2023 年秋季交付。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