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夜巡航

发布日期:2021-7-29来源:转载

PhotoCap_001.jpg

许多人喜欢去新的地方旅行,但是乘汽车、火车或飞机到达那里远没有在自己的船上巡航那么有趣或冒险。大多数现代巡洋舰都配备了所有居家设施——事实上,许多巡洋舰甚至比我们的陆上住宅更舒适。当今巡洋舰的气候控制、娱乐中心、座椅和无数其他方面可确保您的旅行完全奢华。

如今,有各种各样的船只用于周末、过夜和其他长途航行,通常属于前五名巡洋舰类别之一:机动游艇、快艇、船尾巡洋舰、轿车巡洋舰和敞篷车。哪一个适合您取决于许多变量,例如您需要多少个客舱,您对运动性能的重视程度,当然还有成本。夜间巡航也是水手们喜欢的活动,他们的帆船足够大,可以运载一个带厨房的完整船舱。

如果粗暴更符合您的风格,请记住,一些日间划船者通过拖曳野营装备开始过夜巡航。事实上,有几艘船专门设计为“露营巡洋舰”. 乘坐小船过夜巡航的另一种选择是游览拥有海滨酒店住宿的港口。

无论您最喜欢哪种类型的巡洋舰,前往新目的地的长途航行的吸引力是吸引大多数人选择这种类型的船和这种体验的原因。在您从未去过的地方与人会面,在水上游览景点,从独特的角度欣赏景点,这是其他形式的旅行无法比拟的。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