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Yamaha WaveRunner 系列推出钓鱼功能

发布日期:2021-8-20来源:转载

2022 Yamaha WaveRunner FX 系列将推出一系列夹式模块,可以将摩托艇变成 Sea-Doo Fish Pro 的强大竞争对手。

虽然这些零件最初定于美国市场,但尚未确认出口,但雅马哈澳大利亚代表已表示对修改后的配件系列感兴趣,并将其添加到 2022 年的愿望清单中。

虽然Sea-Doo 出售三种工厂制造的渔船可供选择,并且所有选项都可以随时安装,但 Yamaha 却选择让客户选择逐个添加组件。

这也意味着雅马哈客户可以在任何当前一代的雅马哈 FX 系列(自 2019 年以来销售的每款新 FX 型号)上,在增压或非增压变体上装备后甲板延伸装置 - 称为 RecDeck。

休闲甲板位于现有后甲板的顶部,但创造了一个更平坦的表面并延伸到滑雪板的后边缘。

由于甲板延伸部分使飞行器的内置后登机脚踏板无法使用,因此它有一个梯子可以整齐地塞进 RecDeck 的床上。

定价尚未公布,但根据美国的估计,当 RecDeck 登陆澳大利亚时,其售价可能接近 1500 美元,不包括椅子、冷藏箱或支架等其他附加组件,这些都是额外的——成本选项。

澳大利亚名字走向全球

有趣的是,冷藏箱采用了雅马哈澳大利亚公司两年前创建的 JetFish 品牌和名称。现在它似乎正在走向全球。

在 Sea-Doo Fish Pro 于 2019 年问世之前,雅马哈 FX 系列主导了钓鱼摩托艇市场,骑手必须调整他们自己在当地采购的螺栓固定配件。

然而,雅马哈似乎正计划收回其部分失地,其中第一个有望成为旨在吸引钓鱼爱好者的越来越多的配件清单。

在钓鱼时,摩托艇可以安全地进入比船只更浅的水域,并且更容易在开阔水域钓鱼,尤其是在大鱼搏斗时。

钓鱼运动是个人船只细分市场中增长最快的部分。上周,Sea-Doo 推出了 2022 年的三款 Fish Pro 型号。

Sea-Doo 表示,就其产品系列中的销售额而言,Fish Pro 是增长最快的型号。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