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斐尔·纳达尔的“大白”将参加摩纳哥游艇展

发布日期:2021-8-22来源:转载

Sunreef Yachts 将在摩纳哥游艇展期间展示两艘豪华双体船。在 Quai Chicane 的 QC 11 展位上,Rafael Nadal 的 80 Sunreef Power  Great White 将独家展出,这是一艘结合了卓越舒适性和适航性的独特机动游艇,最近被 Robb Report 评为最佳游艇。这艘 24m 双体船于 2020 年 6 月交付给他家乡马略卡岛的 Rafael Nadal。 

PhotoCap_001.jpg

大白

Great White在主客舱设有一个可伸缩的阳台,在飞桥上设有宽敞的休息区以及大量的水上玩具,包括小艇和摩托艇。 

PhotoCap_002.jpg

Sunreef Yachts 还将展示 Sunreef 80 Double Happiness。这艘定制的 80 英尺游艇是船厂屡获殊荣的双体帆船系列的一部分。Double Happiness拥有大型双船体、主甲板上令人印象深刻的沙龙、宽敞的起居区和宽敞的飞桥。

PhotoCap_003.jpg

双喜

Sunreef Yachts 由 Francis Lapp 于 2002 年在波兰格但斯克创立。从那时起,造船厂一直在设计和制造豪华帆船和动力多体船。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