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m Azteca 挂牌出售

发布日期:2021-8-17来源:转载

Azteca 由 CRN 于 2010 年为一位经验丰富的业主建造。在下水时,Azteca是安科纳造船厂 CRN 建造的最大船只。 

PhotoCap_003.jpg

船东需要一艘具有全球能力的大容量船只,用来招待他热爱海洋的家人。结果是一艘 72m 的超级游艇,具有 13.5m 的横梁和她范围内最大的阳光甲板之一。加上足够的动力,只需一罐汽油就可以从冰岛航行到智利。她是一艘专为跨洋探险而建造的游艇。 

PhotoCap_001.jpg

该设计由 Nuvolari & Lenard 设计。Azteca设有一个玻璃电梯,可通往她的主要沙龙,一个 330 平方米的阳光甲板,其中包括一个阴凉的酒吧、热水浴缸区、健身房和直升机停机坪。 

PhotoCap_002.jpg

最重要的是,Azteca 与大海息息相关。她主人的套房享有海景,设有私人露台、双人浴室和按摩沙龙。她的双车库里有一辆 Castoldi 喷气式飞机和多个玩具。 

PhotoCap_004.jpg

她 110 平方米的海滩俱乐部设有户外酒吧,可以液压展开,从地中海到加勒比海再到南太平洋。 

PhotoCap_005.jpg

在 2021 年的最近一次改装中,Azteca对主发动机进行了改造。她以 14 节的速度航行 6,500 海里,使她成为真正的全球巡洋舰。

她与Camper 和 Nicholsons 以及 Edmiston一起上市出售 。她的要价是 65,000,000 欧元。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