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Yamaha WaveRunner FX 系列进行大修

发布日期:2021-8-20来源:转载

雅马哈公布了其 FX WaveRunner 系列的全面变化 - 旗舰三座私人船只系列,是其舰队中最大的。

乍一看,它看起来像今天的型号系列,带有新的颜色。然而,这是自这一代产品在 2019 车型年问世以来,雅马哈 FX 系列的最大变化。

主要更新包括改用更厚的重型“SMC”玻璃纤维船体,以吸引海上骑手和冲浪救生员。

技术更新包括首次在工厂安装的音频扬声器、内置导航、语音控制(停止时)和智能手机充电端口,以吸引休闲用户。

其他变化包括一个新的骑行板和重新定位的垫板(向前移动了 50 毫米),以帮助提升机头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并有可能提供更干燥的骑行体验——尽管很少有人骑摩托艇是为了不被弄湿.

和以前一样,有五种型号,从两个非增压 1.8 升单位开始,称为 FX HO 和 FX HO Cruiser。后一个“巡洋舰”版本在顶层甲板上增加了分层座位和码头系紧夹板。

然后是由 1.8 升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的三个版本:FX SVHO、FX SVHO Cruiser 和 FX SVHO Limited。

两种 FX HO 型号均配备 5.0 英寸玻璃数字触摸屏显示器,而 FX SVHO 型号配备 7.0 英寸显示屏 - 比之前在该系列中使用的 4.3 英寸触摸屏大。

新的高分辨率屏幕是全彩色的,并且在购买和加载可选地图后包括导航功能。

还有“地理围栏”技术的能力,它可以为新手骑手设置数字边界,一旦到达边界,就会通过仪表显示提醒他们。

FX 现在有一个基于 GPS 的车速表,而不是依靠发动机转速或骑行板上的桨轮。

16.5 升的大型中控台包括 LED 照明、12V 电源、USB 充电端口和智能手机橡胶袋。

车把的两侧还有两个绳索挂钩。 

额外的设备导致 2022 Yamaha FX HO 型号的价格上涨 1725 美元,2022 Yamaha FX SVHO 型号的价格上涨 1925 美元。

2022 Yamaha FX HO(白色、灰色和淡蓝色)售价 22,599 美元,不包括拖车和注册(原价 20,874 美元)。

2022 Yamaha FX HO Cruiser(木炭色和淡蓝色,顶层甲板上有分层座椅和夹板)售价 23,599 美元,不包括拖车和注册(原价 21,874 美元)。

2022 年 Yamaha FX SVHO(淡蓝色和白色,带红色闪光)售价 27,199 美元,不包括拖车和注册(从 25,274 美元上涨)。

2022 款 Yamaha FX SVHO Cruiser(黑色、深青铜色和淡蓝色,顶部甲板带有分层座椅和防滑钉)售价 28,199 美元,不包括拖车和注册(原价 26,274 美元)。

2022 年 Yamaha FX SVHO Limited(黑色、深蓝色和黄色,顶部甲板带有分层座椅和夹板)售价为 28,399 美元,不包括拖车和注册费(原价为 26,474 美元)。

雅马哈澳大利亚公司今天向经销商介绍了 2022 Yamaha WaveRunner 系列产品,此前该系列产品于一夜之间在美国亮相。

个人船只市场通常因夏季前从北美发货的延误而受阻。到目前为止,已建议经销商在 2022 年初之前不要期望大量陈列室库存。

范围更新包括更广泛地推出内置音频娱乐系统,作为所有三款 GP1800-R 型号、所有五款 FX 型号和一款 VX 型号的标准配置。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