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雅马哈 JetBlaster 为三座摩托艇市场带来自由式乐趣

发布日期:2021-8-20来源:转载

Yamaha 已经公布了与 Sea-Doo Spark Trixx 最接近的答案,这是一种个人船只,可以通过灵活地挤压油门在其尾部旋转,从而执行相当于“轮式”的水上运动。

2022 Yamaha JetBlaster 已于一夜之间在美国亮相,澳大利亚将于明年初交付。

2022 Yamaha JetBlaster 采用熟悉的后阶梯楔块、运动车把和可调式喷气泵喷嘴的公式,旨在根据骑手的命令将机头指向空中。

2022 Yamaha JetBlaster 取代了 2021 Yamaha EXR 预算性能模型,由相同的 TR-1 1050cc 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采用相同的甲板和船体。

2022 Yamaha WaveBlaster 声称拥有 108hp 的水龙头功率,是业界同尺寸的最强大的船只。一个 50 升的油箱为这种小型飞船提供了足够的航程。

2022 Yamaha JetBlaster 的售价为 13,399 美元起,不包括拖车和注册费,与其取代的 EXR 相比增加了 425 美元(原价为 12,974 美元)。

Yamaha EXR 于 2019 年加入 WaveRunner 系列,但尽管广受欢迎,但仅在三年后就停产了。雅马哈相信创造 JetBlaster 的改变将进一步提升该模型的吸引力。

雅马哈澳大利亚公司表示,WaveBlaster“将站立的自由与坐式个人船只的多功能性相结合”。

在一份媒体声明中,澳大利亚 Yamaha WaveRunners 的全国产品经理 Marty Kypr 表示:“随着消费者需求持续创下历史新高,船主也在寻找新的使用方式(个人船只),无论是冒险旅行、巡航、肾上腺素水上运动,或钓鱼,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我们的产品扩展到自由式骑行表演市场。”

雅马哈澳大利亚公司表示,JetBlaster 并不是专门为在其尾部操作而设计的——这是 Sea-Doo Spark Trixx 在 2017 年底率先推出的一项功能。

然而,该公司表示,定制调整的电动微调功能将喷嘴向下引导,其开发目的是让 WaveBlaster 能够“从水中弹出、旋转和其他令人兴奋的动作”。

雅马哈设计师还在脚部空间的后部添加了内置楔子,让骑手能够调整他们的骑行姿势以进行“自由式骑行”。

雅马哈澳大利亚公司表示,更高、安装更宽的车把“增加了对飞机的杠杆作用,使骑手能够快速改变方向并轻松执行极端动作。”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