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超级游艇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发布日期:2020-10-18来源:转载

GL Yachtverglasung完成了REV Ocean观察室的玻璃窗,之前GL Yachtverglasung在2020年10月9日已完成了观景台玻璃窗的安装。

该玻璃窗除了32块直角和异型窗格玻璃外还有一块尺寸为11.2米×2.8米曲面玻璃,这块重达4.5吨的正面弧形玻璃是这个玻璃结构的最高成就,它位于水线以上27米处。这些玻璃窗格通过GL Yachtverglasung公司开发的隐形机械紧固系统固定在船体结构上(无框架设计)。

Ph3_001.jpg

182.9米的“REV Ocean”号由挪威商人Kjell IngeRøkke委托建造,建成后将不仅是世界上最大的超级游艇,而且也是最先进的游艇。事实上,REV Ocean是一个非盈利项目,创立的初衷和目标是让海洋恢复健康。

REV Ocean是一艘最先进的研究考察船,完成后将配备一些世界上最先进的设施和科学设备,以进行尖端的海洋科学研究。同时还配备科学拖网,声纳系统,实验室 ,礼堂和教室,潜水艇和可潜深度6000米的ROV等。

Ph3_002.jpg

重要的是,REV Ocean结合了研究,探险和租赁模式,将科学探险方法直接带给了富人,以激励他们从事自己的慈善事业和科研项目。船主Røkke希望REV Ocean能为同类事情树立标杆,并为其他从事科学工作的超高净值人士树立榜样。

因此,整个超级游艇行业一直对REV Ocean项目的进展充满兴趣,GL Yachtverglasung游艇观察室的玻璃结构完工让该项目离实现又近了一步。

Ph3_003.jpg

据GL Yachtverglasung介绍,观察休息室的玻璃是用一种名为GLY-EdgeLock的隐形机械系统固定。这是一种将窗格固定到船结构中的机械装置。除了粘合外,还必须将窗格机械固定。该系统的主要优点是隐形框架,因此提高了项目的整体美感。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