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两大码头入围全球超级游艇商业大奖

发布日期:2020-11-11来源:转载

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超级游艇码头,黄金海岸游艇码头&船厂(GCCM)和珊瑚海码头度假村(CSMR)已入围首届ACREW超级游艇商业大奖。在最终的认可中,这一全球性奖项表彰并庆祝了世界上最好的超级游艇企业,该活动由超过15,000名船长和船员组成的活跃网络投票选出。

ACREW为全球高级船长和船员协会提供专业发展、培训和相关活动。2020年,他们呼吁用网络按地区投票选出最佳超级游艇码头、供应公司、保险公司和超级游艇代理商。

未标题-2.jpg

本月早些时候宣布,GCCM和CSMR都通过了由资深船长投票,成为了整个南太平洋地区仅有的三名入围游艇类大奖选手中的两名。ACREW将理想的超级游艇码头定义为:为超级游艇船长和船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设施。这个码头也因其愿意协助超级游艇客人而受到赞誉;并确保为客人舒适愉快的住宿。无论是母港还是目的港,这个奖项的获得者都受到船员们的爱戴和赞赏。

“这是对昆士兰州和澳大利亚来说,这两大超级游艇码头入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意外收获,无论哪家最终获胜,这都说明了超级游艇在访问昆士兰州和澳大利亚时可以享受的服务水平和关注度,” GCCM首席执行官Trenton Gay表示。

GCCM位于昆士兰州的东南角,在黄金海岸的Coomera河上,是超级游艇的维护、改装、维修和服务目的地,其中很多超级游艇都在往北前往Whitsunday/ Great Barrier Reef地区和CSMR的航线上。

“我们的游艇码头位于世界上最好的游艇巡游的中心;圣灵群岛和大堡礁。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在场地、设施和服务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投资,因为我们希望确保游艇参观我们码头的每一个方面都是完美的。我们很高兴能在全球舞台上和GCCM的公司得到认可。”CSMR所有人Paul Darrouzet说道。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