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美国女性船艇购买力增加75%

发布日期:2020-9-8来源:转载

    从历史上看,船艇主要购买群体一直是男性,女性仅占了极小的份额。近日美国最大的船只在线交易平台Boat Trader发布的报道称:今年夏天掀起了一股从东海岸到西海岸女性购买船艇的热潮。

    美国游艇销售激增的数据报告已成为美国游艇行业头条新闻,Boat Trader的最新数据表明,船艇销量激增的部分原因是妇女与孩子们被隔离,她们急需要把家人和朋友带到了海边去寻找乐趣。

    事实上,在所有年龄段18 - 24岁(+198%)、25 - 34岁(+71%)、35 - 44岁(+37%)、45 - 54岁(+55%)、55 - 64岁(+65%)和65岁以上(+126%),访问Boat Trader女性总人数同比增长了75%。

12.jpg

    从历史上看,女性构成了船艇的最大细分市场,并在家庭决策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她们对购买船艇的影响将会继续发展。在疫情的刺激下,越来越多的女性就提前参与进来——在网上搜索和浏览船艇列表——这使得女性参与的转变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显得尤为突出。

    Boats Group负责营销的副总裁Courtney Chalmers说:“在Boat Trader,我们有独特的视角来观察市场,当我们看到这一巨大的游艇销售浪潮发生时,我们试图了解消费者行为的转变是否是次要驱动力。”随着人们对家庭友好型和多用途船艇的兴趣不断增加,女性在这方面的参与度明显上升。

    这一趋势的另一个证据是,由于旅游计划和大型活动仍被推迟,在游艇季节的高峰期之后,女性的访问量仍然持续增长。考虑到限制的波动、持续时间的未知和大流行病的持久影响,妇女正在接受游艇作为其家人与他人安全联系并在短期内积极活动的一种方式。女性对浮筒船的搜索量同比增长105%,这表明她们最渴望的船艇特征包括通用性、操作简便和充足的座位空间。

    在初步研究完成后,这种参与并没有减少。当她们在与卖家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以评估待售船只时,她们的参与度也进一步上升。事实上,女性提交的信息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41%。

    Chalmers说:“这对游艇行业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在过去的十年里,该行业一直致力于增加女性的参与度。”“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带头,男性和女性在购买游艇方面的参与差距继续缩小,行业对长期健康发展有了更好的定位,也更易于消除对人们对游艇行业片面刻板的印象。”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