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推出新的E81船型

发布日期:2021-2-23来源:转载

  Horizon E 系列的新机型已在美国市场首次亮相。最近推出的全新E81采用了时尚的E系列上层建筑设计,是根据经验丰富的船主的要求制作的,他们正打算从目前的游艇上搬出来,走进Horizon,设计出一艘适合他们巡航生活方式的宽敞船只。

PhotoCap_001.jpg

  E系列是Horizon最古老和最受欢迎的游艇系列之一,其特点是经典的天桥布局,线条宽广,既传达风格又集具优雅。E81 配备高性能船体,带有 20'6" 光束,最多可提供四间客房,以及各种发动机选项。

PhotoCap_006.jpg

  美国的新E81模型的第一个单元是由一个广阔的开放式桥梁,由硬顶和提供保护的固定玻璃挡风玻璃组成。在这里,有一个完整的掌舵站与双舵椅辅以一个大的U形星板侧坐,对面配备一个酒吧与四个酒吧凳子端口。

PhotoCap_005.jpg

  在现代室内,主沙龙配有浅橡木,带有深色木材花纹,配有面向弹出式电视的大型L形沙发,而宽敞的厨房到星盘则配有高架橱柜。

PhotoCap_003.jpg

  主甲板船尾设有一张大柚木餐桌、一个设备齐全的酒吧和一台下拉式电视。四处走动的侧甲板通向前甲板区,另一个宽敞的用餐区配有带顶棚的存储空间。

  业主们指定了一个四人房间布局,两个船员可住在船尾的宿舍。大型主套房内有全梁,在港口一侧定制了梳妆台,在星盘侧准备了一张办公桌。

PhotoCap_002.jpg

  业主对艺术的欣赏在设计这个空间时得到了强调,其中包括一个雕塑的"艺术角落",以及一个床头板上方的区域。主人思想的前进,体现在两间客房和而一个宽敞的VIP占据区,并呼应在主人发现艺术品的定制安排。

PhotoCap_004.jpg

Horizon游艇是Horizon集团的子公司,1987年在台湾高雄共同创立。从此,Horizon 成为豪华游艇市场领先的亚洲游艇品牌。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