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oa游艇已售出第一艘Tankoa T580

发布日期:2021-5-4来源:转载

Tankoa Yachts 宣布出售新的T580游艇。这是第一个58m模型。此次销售是与Sinos SA董事总经理Giancarlo Mussino合作完成的,后者介绍了客户并将在施工期间代表他们,再次证实了总部位于热那亚的船厂有能力开发完全可定制的项目。  

游艇的船体将由铝制上部结构的钢制成。外观设计由Francesco Paszkowski设计 ,而室内设计则由Margherita Casprini设计。

PhotoCap_001.jpg

从最初的预览来看,Tankoa T580将是一款具有运动性的“环球探险家”,得益于其超过5,000海里的航程,它能够进行长时间的航行。她还将在船首拥有直升机停机坪,除船员舱外的6个舱室,一个带有折叠式侧壁的大型海滩俱乐部,可充分利用“私人岛屿”,以及一个可容纳两个标书的车库,其中包括9个米豪华轿车招标。

Tankoa Yachts首席执行官Euro Contenti表示:“通过出售这艘船,Tankoa巩固了其订单组合。” “造船厂的目标是成功确保每年出售三艘40米以上的游艇,以稳定生产并优化组织结构,同时继续保证最高质量标准,这一直是其特色之一。”

PhotoCap_002.jpg

施工将于7月开始,新的Tankoa T580计划于2024年4月交付。

Tankoa 成立于2007年,于2008年开始生产。真正的“精品造船厂”,专注于建造45米及以上的半定制和定制建筑。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