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船再次压碎以阻止其撞到水上……

发布日期:2021-5-7来源:转载

昆士兰州海事当局压制了一艘不合时宜及难看的船,它神秘地躲过了某些厄运,以确保它永远不会回到水面。

该船的主人告诉昆士兰运输和主要道路部门,该船已被带到顶部并进行了处置,本周后又在水上被发现。

然而,作为该州正在进行的沉船战争的一部分,这艘幽灵船本周被液压挖掘机压碎了。这是数百万美元的努力,目的是找到并清除乱扔在昆士兰州水道上的废弃船,然后以某种方式使其返回水中。

PhotoCap_001.jpg

该部门说:“赫维湾的当地人刚刚发现这艘未命名的船只漂浮在海湾漂流,这很奇怪,因为船主最后一次看到这艘船是在当地的垃圾场。”

“尽管当时船是搁浅的,但昆士兰海事安全局担心它会再次漂移,并成为对其他船只航行的危险。 

“考虑到它的历史(和恶劣的状况),他们决定拆除这艘船,并一劳永逸地摧毁它。”

PhotoCap_002.jpg

截至今年3月,昆士兰州在全州范围内进行的残骸战争已导致779艘被遗弃的船只从水路撤离,其中467艘涉及昆士兰海事安全局及其合作伙伴的干预。

另外352艘船被评为“感兴趣”,这意味着其船主可能仍被迫将其从水中移出。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