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 Carlo Yachts 推出全新 MCY 105 Skylounge 扩大其系列

发布日期:2021-7-10来源:转载

蒙地卡罗游艇推出了其旗舰 32m MCY 105的 Skylounge 版本 。MCY 105 Skylounge 是蒙地卡罗游艇船队中最大的游艇,拥有超过 43 平方米的巨大封闭飞桥,为无限可能开辟了道路,确保船上最舒适。 

蒙特卡洛游艇再次与其长期合作伙伴 Carlo Nuvolari 和 Dan Lenard 合作,他们在设计大型游艇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

PhotoCap_001.jpg

“封闭式飞桥提供的额外空间为业主提供

无与伦比的自由度,让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海上生活体验来定制游艇。令人惊讶的是,主甲板的整个区域,或飞桥,可以注定用于以前从未想象过的用途,在空间的预期用途方面释放创造力并满足业主的愿望,”Carlo Nuvolari 和 Dan 说莱纳德。 

PhotoCap_002.jpg

MCY 105 Skylounge 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宽敞和多功能空间,其功能只有在大型游艇上才能找到。上层甲板起居区包含唯一的、设备齐全的舵台,可提供 360° 海景以及通过透明天花板欣赏天空的最佳视野。 

PhotoCap_003.jpg

MCY 105 Skylounge 真正的瑰宝之一是一流的船尾露台,可俯瞰大海:令人惊叹的宽敞区域,业主可以在富丽堂皇的舒适环境中欣赏迷人的景色。事实上,外部区域完全没有受到影响,包括带太阳垫和餐桌的宽敞多功能弓休息室,这是一个优雅的地方,业主可以在安全和隐私的情况下与家人和客人一起放松和享受时光。

PhotoCap_004.jpg

Monte Carlo Yachts 成立于 2008 年。它的管理、设计师和手工艺都是真正的意大利人,它得到了法国集团Beneteau的工业实力的支持 。2011 年,第一个造船厂模型 MCY 76 在威尼斯展出。2013 年,MCY 86 加入了该系列。目前模型系列包括 MCY 66、MCY 70、MCY 76、MCY 80、MCY 86、  MCY 96、MCY 105、MCY 70 Skylounge 和 MCY 76 Skylounge。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