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ürssen 将在 2021 年摩纳哥游艇展上首次亮相 56m 项目 13800

发布日期:2021-7-20来源:转载

Lürssen 将在今年的摩纳哥游艇展上展示船厂最新交付的产品。 Project 13800 将于今年夏天交付,并将在展会上首次亮相。Lürssen 以制造世界上最大的游艇而闻名,但目前的目标是 55 至 75 米范围的项目。Project 13800 是重新建立品牌作为该尺寸级别游艇的严肃主张的第一步。

PhotoCap_001.jpg

经验丰富的业主清楚地了解他们对生活方式的需求——定制的 56 米工程游艇。外部和内部由 Bannenberg & Rowell 制作。大胆使用颜色和纹理以及博物馆品质的室内家具强调了对细节的极大关注——不仅在室内空间,而且在技术领域。 

PhotoCap_002.jpg

“我们希望摩纳哥游艇展经过改造的展览概念能够取得成功,并且我们将有机会与许多新建造的客户互动,”销售总监迈克尔·布雷曼说。 

Lürssen 是一家德国造船厂,总部位于不来梅-韦格萨克,造船厂位于莱姆韦德、伯尔尼和不来梅-奥蒙德。Lürssen 成立于 1875 年,是世界领先的定制豪华超级游艇制造商之一,并推出了全球船队中许多最大的游艇,包括 Octopus、  Rising Sun和 Azzam。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