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推出的X96 Triplex

发布日期:2021-8-1来源:转载

Extra Yachts是ISA Yachts 的一个品牌 ,推出了新的 X96 Triplex。Francesco Guida 设计了外部线条,而 Hot Lab 工作室设计了内部空间。Extra X96 Triplex 可容纳 10 人,共 5 间客舱,其中主甲板上的全横梁主客舱和甲板下的其他四间非常宽敞的客舱(两间带中央床的贵宾舱和两间带单人床的客舱)。

PhotoCap_001.jpg

X96 Triplex 是一艘舒适、宽敞、优雅的船,其设计没有任何时尚和技术解决方案的界限,最终是一艘成熟且精心打造的船。

PhotoCap_002.jpg

X96 Triplex 半排量推进系统可以依靠三台 1000 马力的强大沃尔沃遍达 IPS 发动机,每台发动机都能将其推至 16.5 节的最大速度和 12 节的巡航速度。

Extra Yachts 系列现在提供三个独特的系列:Fast、Loft 和 Triplex。 

Extra X96 Triplex 的全球首演将在戛纳游艇节上举行。

PhotoCap_003.jpg

Palumbo Superyachts 于 2008 年开始扎根,当时 Columbus Yachts 品牌成立,并于 2011 年推出了其第一艘 54 米超级游艇,具有象征意义的命名为“Prima”(“第一”)。目前,Palumbo Superyachts 包括摩纳哥代表处和地中海五个船厂(安科纳、马耳他、马赛、那不勒斯和萨沃纳)的物流网络,还经营以下品牌:ISA Yachts、  Columbus Yachts、  Mondomarine 和 Palumbo SY改装。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